2012年2月13日

素描課


懷著囡囡這些日子,除了運動外,我想有一個"課外活動",一個我一直也想學,也可以在這幾個月裡去學的,又不擔心坐月時斷了課....日後喜歡的話又可以繼續的東東...
終於給我找到了在藝術中心的素描班
上課在灣仔
1月開始至4月初,$1350就有10課,很化算~~

過年前上了一課,掌握了一些深淡光暗的技巧,
老師是一個很有趣的中年老先生,喜歡在我們畫畫的時候大談他的人生道理
今天主題:畫畫可以練你的EQ架,EQ高的人肝都健康好多,仲有美容功效...因為唔放過人地其實係唔放過自己....最後都係自己激氣,傷肝呀.....畫畫,畫素描就唔同,個人可以靜落黎,專心觀察眼前的東西,專心的畫.....

老師還能從畫裡,看出我們的性格....很有趣!!這也是我很想懂的...從畫看出心境與性格(似乎我找對了老師)
回家再看自己畫的,第3課(我的第2課,我因工作缺了一課)......這幅未完成的畫...嘻嘻...算是不錯了吧?!
想起以前看到別人的素描,以為自己呢一世也無法畫到....真的,紅色的行動能量....試試,也真的無防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