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AuraJin (2012 July)

圖片說明:AuraJin的穴點不是一個POINT位而是一個AREA區域的
 圖片說明:上官老師第1天替我們全班抽的一張天使訊息咭,很配合整個課堂的狀況
 圖片說明:回來看相片才發現其中一個同學沒有放下照片給老師簽名留念;謝謝帶來寶麗萊的同學,大家都好開心呢!!

N年前,從英國彩油本部的店鋪裡遇到AuraJin這本書,買了回來也看不懂,只是間中翻翻看看B0-B26的平衡瓶在課本以外的訊息,前幾年Sarovara送我一本中文版的,因為在台灣有人送了他一本,但他不懂看中文,所以他轉送了給我.
年初,上官老師說,AuraJin創始人Carol老師將會在今年在美國辦大型的教學班,再次大力推動對人身體有益的AuraJin.看到中文譯名"勁能量",我就沒有動力了...然後看看以前的譯名"色彩及數字療法",也不是太懂當中的意思,反正我對上官老師有信心,便把課帶來香港,試試吧!

AuraJin有兩個階層,今次是第一階3天的課(第二階是5天的課)
英文名字的Aura是彩油的Aura-Soma; Jin 是Jin Shin Jyutsu®(仁神術)的Jin. 
是Carol老師把兩個系統結合的"愛情結晶"
現時教授AuraJin的老師只有三個,華語老師則只有台灣的上官昭儀老師.
這系統需要的只是簡單地把雙手觸放在適當的位置,配合呼吸,便能把身體調節得健康平衡,甚至能療癒身體上的狀況.
最初我也覺得"無可能",但試了後,覺得很神奇,身體過往的阻塞突然暢通起來.不是天或地或者從那裡來的能量,只是單純地在我體內的生命力量在重新流動.我很久沒有能夠在凌晨3時前入睡,但這幾天很早便能感到眼訓想睡,睡醒來也很精神.


AuraJin可以配合彩油的諮詢而使用,它包含了二階及三階裡的數字諮詢技巧.
我在第二天獲得老師的一個個人諮詢,我感受到老師在打破我的思想及行為舊有模式,而透過意識的認知,以及用手觸及身體及潛意識,慢慢地重建新的思想及對生命的認知.
最後一堂課,我選了處理10 Star的狀況.效果如何,需要一些時間後才再寫報告吧!調配了適合我的身心靈狀況的"配方",並配合在使用的平衡瓶,暫時有一種事半功倍的感覺.
但最見效的是由27/7上課至今,我的消化系統獲得改善,排便狀況很好,而且有排毒的效果.早上起來看看鏡裡自己的面色,也光亮了不少.
還記得上官老師在第一課裡說到,AuraJin是很好的都市減壓療法,的確,這幾天同學們的回應及我自身的經驗,也發現真的讓我們能呼呼大睡,早上醒來很有精神."排毒"的過程我們適宜休息及飲多一點水.
我慶幸自己保持了開放態度,認識這個系統,也感謝上官老師把AuraJin帶來香港,我希望會有更多人能受益於此.

我誠意為大家推介這個課,無論你是否彩油的用家也可以.若你有基本的彩油知識則更好.
下次AuraJin一階舉辦日期為2013年1月19-21日早上十時半至下午五時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