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2012彩油學生10月聚會(course no: 4038)


從2008年教彩油至今,一直有一個心願,就是把彩油的色彩變成輕鬆易帶的工具,讓暫時沒有能力或沒有地方存放一整套平衡瓶的學生,可以經常與彩油系統的色彩共行
2011年初,突然想到一個認識了十多年的朋友是平面設計師,處女座的她應該不會介意我的挑剔,我們用了兩個晚上,比對pantone上與彩油瓶子顏色最相似的色彩,製作一副colour cards。
我計算了必需的色彩後,選擇"26"這個數字,因為Aura-Soma系統在數字學上是"26/8"的,並在當中加了一張黑色的牌,在彩油系統裡是沒有黑色這個選擇,但在色彩療法裡,黑色其實是佔一個頗重要的位置。
在咭的背,是一個叫做"labyrinth"的LOGO,中文譯做"迷宮",但它與Maze(迷宮)不同,因為labyrinth是一條路入同一條路出來,沒有死胡同。labyrinth是幫助我們回歸自己中心的工具。

把色彩咭的印刷版本搞定後,因為忙著辦結婚、搬工作室、製作彩油塔羅的筆記和懷孕,這樣,事情就被擱置下來。因為這套色彩咭是我的"色彩身心靈療癒工作坊"的成員。
踏入10月,我的個人9號年也快完結,所以我決定把色彩咭先付印,先讓學生輕鬆地使用,然後才辦其他的事情。

隨著色彩咭(colour cards)正式誕生,10月及11月的學生聚會也是環繞"顏色訊息"的主題,每個參與聚會的學生也獲得色彩咭一套。

今晚,我們每人試感受顏色印在紙品上的感覺,體驗了每個色彩本身是經已有其頻率,然後隨意抽出"個人近日的主題色",然後再重溫每個顏色的訊息/密碼。
當今晚看到大家的"淚水"時,我心裡感動得不得了,聽著大家的分享,我懂得當日使用了的製作時間,真的十分十分值得。
期待11月的part2。

2 則留言:

Chen Boon 說...

这一套卡真的会给于很大的方便呢。
非学生也可以购买吗?
我在马来西亚。

潜水了很久,你这里有很多的宝藏。
我时不时都上来看你的文,学习良多。
非常感谢你。

小巫 說...

非學生也可購買
你傳我電郵,處理付款及郵寄事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