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龍年冬至的悟


眨眼欣靈8個月大了,她已經懂得用方法去表達她的意見,而我也開始教她"寶寶手語",希望在她學會清楚用說話表達自己前,增強和我及爸爸之間的溝通。

自從4月準備生BB停了學習太極拳、8月身體許可及欣靈穩定後,便開始帶著她一家三口去學太極(當然她只是看著我看耍拳了),我的身體也有微妙的變化
剛巧"制約數字"一書的中文版出版,我看了自己的制約數字
又剛巧我完成了靈氣三階的課
又剛巧因為一些外在的事情發生,我決定搽放在家裡A13

這一系列的巧合事件,讓我好好的看和感受自己與身體的關係,同時,身體和外在能量改變的關係
第一次聽到關於中醫的概念:營氣和衛氣。然後以我微薄的理解,原來我一直是衛氣出現狀況,需要增強。

這11年,透過彩油我愈認識自己的本質,愈懂得平靜下來,活在當下
尋找個人的本質,re-member self,甚至處理生命的課題,並不是一下子便會完成的事,也是很個人的路,一步一步的走過來。我們可以給自己一輩子的時間,去探索去發掘,一路的堅持一路向著目標走去。
這,不是說一句:我要當"媽媽",然後每天向天使/上天祈禱便會發生的事(天下太多人只用"吸引法則"以為就能成事)
要成就一個人的生命藍圖及任務,當中有很多的"材枓"

在我們的生命中,有時,我們回應對方的"態度"是對方的"需要",而不是我們的本質就是那個樣子。例如,"他"不相信有人會愛他,即便你用盡一生的時間和方法及愛,他也不會相信你是愛他,甚至他能用他的方法"證明"你並不愛他。很吊詭吧?


在今天,想想,你過去還有什麼放不下,還有什麼未能忘懷卻不願記起?
我非常建議你,透過使用彩油及一步步認識彩油,與色彩"打交道",開展自己的靈性/生命成長的道路,給自己時間及堅持,與自己連在一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