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

201314

(踏入元旦,欣靈小BB在甜睡,我偷偷的拍了這照片)

自從有了小寶寶時間流走得非常的快,每天換片餵奶和她玩樂、傾計。
沒有想過當媽媽的我,學習了耐心地與不會說話的BB溝通,開始慢慢地教導她寶寶手語,現在她還未會做寶寶手語,但是看著我做手語時,她明白我的意思,真好。
當她開始吃半固體食物,我便開始研究先吃什麼,由瓶裝食物到新鮮食物,期待著她牙仔出來可以和她一起吃生果和蔬菜.....到時看著她吃到一手一臉都係的樣。

兼顧著自己工作室的工作,安排上官老師這個月來港,以及下個月Carol老師的課程。已經忙到我未有時間思考其他的事務。
閒來,無聊時(等餵奶時)在玩FB裡的一個GAME,一個超爆"變態"的GAME,但很好玩,好玩在於需要思考,而且在過程裡,感受到有些設定是讓我分心,以為那是重要的環節,經過無數十次的重來,終於明白到重心在那裡,便順利過版。有時,又會糊糊塗塗地過了版也不明所以.....真的很反映人生.....

2011年我最大的得著是學會建立關係,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2012年我最大的得著是與另一個生命很密切地連結著,從小寶寶身上我學會了很多,同時,也從小寶寶與爸爸之間的溝通,我也學會了不少。我也慶幸自己有這福氣,老公做了很大部分的家務,也和我一起湊孩子,讓我可以兼顧自己的工作。
2013年,在生命靈數上,也是我的第一年,上一個階段我完成了,這個階段耕耘些什麼?看著這片農地,我計劃著然後會去找我需要的種子,好好的培養等待。

另一件很感恩的事,就是我3月的彩油二階已經滿了,2月底的意識之旅彩油塔羅也滿了。在下半年這兩個班,也會安排再開辦的,請大家留意了!
在這裡,祝大家幸福、愉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