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寫在母難日後


來到要用年份減自己出生年份才想起自己歲數的階段
生日已經不同了年輕時的處理方法

今年特別能體驗到生命與感情的奇妙
同時,生命真的是公平的,也很慈愛的,在生命路上不停地有很多正面的種子,也有很多機會讓我們從"地獄"翻身過來,重點在於我們選擇了沿途看到什麼。

人體質敏感或觸覺敏感,有時會容易覺得自己被"咀咒",但是若果能看透,這是動物本能,為遇上困難或考驗時做好準備,那麼,這本質就變成了"祝福"

我和我媽沒有相處累積下來的情誼,看到別人母女情深時,很容易感動起來,也羨慕起來,但想到因為媽媽不在身邊,我學懂了她在身邊不會學懂的事。在我細胞裡有她的,過去一年我透過接納這部分,我明白到自己的"誕生瓶"(生命數字連結的彩油平衡瓶)。
B25 let go of the disappointment & B7 the final test of the faith
也因而我終於能容納這兩個瓶子。

感謝為我提供這份生命藍圖的父母
感謝爸爸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