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給彩油三階學生的工具


我是「那一輩」的,相信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人。
過往的經驗,很多同學在三階便沒有再向前的動力,其一當然是要做功課,其二就是無法完全消化三階的生命樹。
生命樹(卡巴拉)讓我們透過瓶子及塔羅牌的圖象,覺察到個人的身心靈成長的節奏和位置,是十分有趣和讓人歎為觀止的部分,當年我也是因為這個部分,讓我決定完成四階的。

英國學校的卡巴拉布實在太大,不是每個人也可以把它攤開使用,而且價錢也不是每個人可以負擔。
經過考慮,我把這個圖找設計朋友替我放大至A1的尺寸,然後找了印刷公司印成厚相紙過膠面的質地,那麼便能夠放在家中的飯枱或床上,無論用50ml的瓶子,吊咀或是塔羅牌,都方便很多。
這是送給我每一個三階的學生,每人有一張,若想買多一張使用或其他彩油學生想買來使用,可與我聯絡。

記住:把圖向外捲,會讓膠面保存更持久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