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愛與背叛....執迷與隨緣


搽住支變咗色的B61,感受到已經過了快一年的課題....我諗我是攰到爆不出什麼來,又或者這是我的本質。成件事都唔關啱同唔啱的事,當時人到依家都唔明白,其實我仲可以講D咩呢,又況且人生這些情狀見證多咗,就只不過係咁啫,學某人話,真係唔好同果D人交朋友,FB都唔好有關係.....

其實,我覺得若果能說「情同姐妹」,當你係「女兒咁照顧」之類的話,說的時候係真心的,就好似替拖時說「我愛你」一樣。
我老公成日話我執著,我諗係呢方面,我真係太執著,對承諾太認真。(不過相對地,因為太認真,所以我結咗婚)。阿門,偉論發表完畢。

*******

訓醒咗7個鐘之後,又搽下支B61,佢係我的智慧天使,好感受到它的淡黃色與淡粉紅色的訊息。

我的星宮圖裡,火星在金牛二宮,一些金牛執迷的質素我需要用智慧去處理一下......前天的個案也是水瓶座,也遇到關於愛與背叛的課題,從旁我體驗到生命裡即使遇到一些不珍惜關係的個體,不一定需要從對方角度去原諒對方的行為,無法原諒對方也不代表自己十惡不赦。

我把幾個"關係"的決裂認真的研究了一陣子,我發現我以為是人地誤解我的意思,所以形成之後的情緒狀況,但現在終於明白到,不是別人誤解我,而是別人根本沒有了解過我,一直親密而良好的關係,不是因為了解而建立,而是因為我付出了對方當時想要的愛和關懷,我最後覺得難受,但我一直沒有發現在情感上,我個人覺得被利用了(這是背叛)。

就像我和金牛EX分手時說過的話:你不是如你所想像般愛我和需要我,你需要的是我所付出的愛與關懷,而這個愛與關懷是可以在任何人身上獲得,只要對方願意付出給你。
我明白到這個,是因為我那時終於明白到,我過往對雙子EX的執迷。(最黑人憎係之前的一些關係都係咁....)
這個經歷我沒有特別地放在朋友關係上,直至我近日重新再搽另一瓶B61.....我看到過去那幾份關係的失衡,當我無付出對方期待的愛,或者展現出對方認為的「缺點」時,我便被「離棄」。對方,可能覺得自己無法付出一樣的,對方,可能以為我要求佢付出一樣的,對方,可能只為了得到.....之類的可能性。

就像年輕時一個朋友說了一首詩,其中一句"天下無不散之讌席"。
以前不喜歡這句話,因為覺得很淡薄,但現在明白到,這是對某些關係來說的。
看到B61對應的塔羅牌,Sanat Kumara & Lady Venus Kumara我突然明白到那用來切斷過去的秘首的意義。

當了劉太和欣靈媽媽後,確實在能量上了斷了很多,我傻傻的還在不斷的執迷。(下刪粗言 :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