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我的IFA香薰治療師之旅



近日把blog閒置很久,沒有寫些分享,除了忙著湊快22個月大的女兒外,我還在上年11月開始了我進修香薰治療的旅程。

早在2009年讀了另一個系統的身體構造及按摩的課程,最初是計劃休息半年便繼續讀那學校的香薰治薰師的課程....但最後因種種事情,給擱置了.....
終於我先把彩油導師的課程讀畢,在網上遊走時,找到英國的IFA國際香薰治療師文憑課程,先往那學校上了一個短課,感覺良好,決定在這裡修讀這個「大課程」。

課程除了關於香薰治療外,還有身體構造、按摩,考試合格後,還要去考急救,以後每年也有做12小時的專業進修,十分嚴謹。就如老師說,IFA在發展華人的社會,我們可以用英文或中文考試,而IFA也有自己的中文改卷員,不是我們的老師改卷,十分公正。怪不得我看台灣的學員考完試後的分享,以及合格後的歡欣.....哈哈哈~~

雖然,過去的日子我對香薰也有點認識,但這次需要認知關於化學成分、植物科屬等等,所以,真的要好好按計劃及時間表和精油溝通了。

今日上課講述對老師blending的5隻油的感受,以及我會如何時使用,有3個同學獲得老師的小小禮物做鼓勵,而我居然是其中一個,好歡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