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

回頭已是百年身


這個星期不少舊朋友出現
無論是來找我做諮詢,或是FB或是什麼的....不禁也想到:啊!我們40了~
多美好的一個年歲
很多很多的舊事,在腦裡飛過
很多很多的感受、情感,或是什麼的,一湧而至

中學今天30年校慶聚餐,因工作沒有選擇去吃一餐,看到新舊老師的大合照,看到熟悉的臉....看到兩個班主任、看到英文老師、看到IS老師,還有社的導師........大家都很好,真好 :)

朋友翻看自己的BLOG文章,問我2005年8月21日你記得為什麼穿裙嗎?!
我說要回家翻一翻存在電腦裡的日誌
啊!因為連場大雨,衭都濕了洗了又未乾,所以只好穿裙
那天最尾寫到朋友問我究竟在等一個點樣的男人來當伴侶,我寫:
"一個第一下我read唔到佢的男人...不會形容那種感覺...或許咁講啦...一個我不能第一下便看透的男人吧....需要我用d心機用d時間去懂得的人."
這個男人.....咪就係我依家既老公囉~~

那天和爸爸吃飯
欣靈拖著公公手去搭LIFT,我在後面看到他們的背影,忍不住拍了下來,傳了給爸爸....他寫:朱自清說的背影
我爸真的太懂我了。

開始搽支B111
有一種不能言傳的感受
生命,經過了,就知道很多,也知道不知道更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