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2014May 彩油二階結束了




(course no 28280)

這班本來有6人,最後只有5人完成,因為其中一個同學在某個星期六日發高燒不能來上課、也未有交三個case study,所以未能完成這次課程。

這班,有不少時候是不願去做練習,選瓶子,大家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和分享。
這班,有第一次上二階的,也有重上二階的同學。

這班,見證了我第一次昏睡了的星期天,當老師的居然呼呼大睡,遲到了一小時,我以15分鐘從床上到達工作室.....整個人係睡醒未退水腫的模樣 XD

今年,只有這一班彩油二階。
謝謝抽空來當兩人諮詢的示範的同學。

這一班的小禮物,是從英國彩油公司訂回來的rainbow candle,一盒20支,每人我分了3支,餘下的2支我就自己試用。
蠟蠋是我以前咭片的logo,它是用來燃點內在的光明,一路上引領我們,陪伴我們的東西。
一如過往,我把組合好的蠟蠋包好,然後由同學們自己隨心抽,剛好又抽到自己的色彩。
PPS或三階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