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再遇珊瑚色B87


還記得2001年我選瓶子是透過家中的電腦屏幕,第一個想法是選一個粉紅及粉藍的瓶子,但這個組合讓我想到某年我摺了一瓶粉紅及粉藍組合的星星給我的天蠍座EX,然後我便改變主意。最後第一瓶選了B98,上層淡紫羅蘭色下層淡珊瑚色。
那時我選的第三個瓶子便是B87(上下層皆是淡珊瑚色)。那時困擾在工作的去向,深深明白第二瓶選了B53(上下層皆是淡綠色)的原因。但對於淡珊瑚色一向也專注在「愛的智慧」,那時明白到自己對愛的渴求及外在世界對自己的認同,付出很多(自我地認為)但總是被誤會或誤解。
當時我和一起的天秤男,是最能夠和我相處的男生,但我自覺還是無法和他走完一生的路。每次我說一些關於我的感受,他都帶著懷疑及否定的態度及語氣,當然,最後為了平息我的情緒他都會說一句:「這些都是你的感受,我都係為了你,才跟你說這些,你自己覺得是解決了,就好了。」每次,我也會因為這句說話很難過,心中漣漪不段-分手還是繼續。

想到這些,我便聯想到天蠍座EX,和他來來回回的兩年,他總是覺得我說話不客氣,而我總說:「看著你沉淪,聽著你每次搞上另一個女生後回來的自辯,我好難客氣。」一直也沒有注意到,淡珊瑚的課題原來與這段關係有關。
我想,是過了三至四年吧,我們在街上遇偶,那些年的情懷讓我們又糊塗地走在一起。這次我用了很短的時間,聽到、看到和感受到他強烈的淡珊瑚狀態,他說他對我的付出-離開我是為我好,等我好好的讀書之類的話。我把我對他家庭狀況及性格等放在一起思索後,我決定永遠地消失在他的生命裡。試問,兩個一樣容易受傷一樣脆弱的人走在一起,會有一個怎樣的將來?那時,我實在不敢想。
往後的日子,我總遇到類似的男人,只是我從來沒有組合到原來是這種「同情心」帶動我和他(們)相知相戀。
8+7=15/6,原以為是一份熱情,查實是一份相濡以沫的心情。

曾經很多話,我什麼都會說,自己的所思所聞所想,但經過朋友、家人及男朋友之類的不停否定,或是誤會意思,我變得少說話,簡單一點就是選擇獨行,不用講解不用表達,但同時是等待著懂得的人出現。
過了這些年和經歷,我也忘掉了這些感受和期待,是2008/9年左右吧,我深明這個世界不會有另一個人完全明白自己的,路本來就是群居而獨立,自始,我也不害怕,不害怕在適合的情況及人面前,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和看法。

因為B111,我在使用它的隱藏瓶(包括顏色及數字的隱藏關係),今年是我的11/2年度年,2014是7,所以年初選定了13個瓶子於今年使用,現在來到第9個-B87。B30由前兩支油開始,我只用來搽臀及盤的位置,所以用得十分的慢。第一次搖過瓶子後,它糾結在一起,久久沒有分開,我只跟它說「謝謝你」便去睡,翌日早上看到它已經回復平靜,而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珊瑚色在閃閃的發亮,有一種說不出的美麗。
B87對應彩油塔羅的隱士回歸牌,那裡,只有隱士自己看到真實的自己,明白到慈悲中具有的智慧,每人也有自己的因果功課,收成時期是無法改變的,只能從新種下不一樣的種子。

謝謝昨天的彩油諮詢個案,在我建議她使用穗甘松後,她傳來這條hyper-link:
http://blog.roodo.com/fortysomething/archives/4358901.html
讓我好好的重新看待珊瑚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