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2015....8號年



2+0+1+5=8
今年帶著8的能量
讓我們學會信任生命及上天(生命藍圖)
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事事如意,身心靈獲得滋養、和諧和所需要學習的。

今天下午我開始工作,是香薰治療的按摩
調了一支芳香油給個案使用
把精油及植物油倒在一起時,瓶裡展現出如星星點點的狀態,在光線透射下,我看到點點星星帶著七彩的光芒,閃耀著。很美的~~

也有一點時間,沒有使用彩油的鍊金術瓶,晚上本應溫習的時段,我突然決定打一轉手工皂,因為想起下星期會見到我死黨,這手工皂是她的生日禮物。順道也打一些給我女兒作沖涼皂。
在好皂好,靈光一閃的想用畢現在的B110便使用一支鍊金術瓶。
那好吧,我在自己的collection裡選了它 - A1
淡淡的藍色,也回應著我今年3號年需要學習的。
讓我安靜下來,好好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