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

飛逝的4年歲月

(圖片說明:我買來送自己的,綠色是女兒代我選的)

我的生命在四年前的5月發生了突變
或者正確點說,我的性格在四年前重新被調校

眨眼我手上的玉鐲跟了我四年
當年說很愛我的密友消失在生命中
四年前的5月,很傷心的發現自己又再回到2003年的情感關係,和好朋友談戀愛、擁有穩定的關係,卻很寂寞很孤單。兩個4年的關係,最後我卻傷透別人的心。我無法解釋為什麼不能,但這兩段4年的關係,充滿了愛與幸福,卻缺乏了信任、尊重和自由,所以我最後選擇了飛翔。
這兩個4年,一個是天秤一個是金牛,剛巧我的女兒是金牛上昇是天秤。是生命的偶然吧?!

4年前的7月我從英國上畢彩油三階回來,我便決定和劉生一起,開展生命另一個階段。
這四年,我被信任、尊重,而且擁有無比的自由。
我想說,過去的你們,我和你們沒有「預計的未來」只因為沒有這些,但也謝謝你們曾經那麼的疼愛我。有時想到過去的,我的內心也有一點難過,畢竟我沒有辦法讓你們幸福。

生命送我最大的禮物就是女兒欣靈
今年9月她便入讀K1了
我能做的,就是把信任、尊重和自由傳承給她。
她今午突然說要跟我合照,我才想到4年前的佛誕的回憶。
謝謝老公這4年的照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