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as butterly周年小禮物



又經過一個711.....

Echo of breath
向「聞香記」老闆訂香膏,佢問我:做咩唔自己整?我答: 1. 懶;2. 懶;3. 其實我唔識整。哈哈哈哈~~
跟老闆說我要「尤加利+pine+檀香+rosemary」,然後再加些什麼的,用作清理能量的呼吸油膏。
然後等等下等等下,就有。
最後裡面有:芳枸葉、尤加利、歐洲冷杉、赤松、迷迭香、檀香、秘魯聖木
今天到手
打開一聞
然後再擦一點
我個人覺得:「疏通,解心結,能讓氣憤的能量,靜下來,呼吸.....重新再開始」
感謝「聞香記」老闆替我弄了個跟B21那樣的封面貼!! new beginning for love
這是通心輪和喉輪的香膏
(註: 沒有獲得這個小禮物但又想要用這個香膏的朋友,可以直接與「聞香記」接洽訂購啊!!FB PAGE係「聞香記」)

11年就這樣過去,工作室日漸成熟,也讓我學會很多。
謝謝這些日子裡出現的朋友,我訂了12個香膏回來,自己要了1個,然後送給11個我想起的「你」。
特此一記,剛好今天承諾簽新租約。
一切剛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