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結婚四周年

 


最初是想找這樣的公仔,拍一個照成為請帖封面,但找來找去也找不到,眼見要派帖啦,只好用原來已有的毛毛灰熊仔,也有記念意義。
年初因為在網上找書,終於遇上這個簡單禮服的灰色熊,可是out of stock,等了又等,終於上月給我等到了返咗貨,開心到我不得了~~拿拿聲在英國訂回來~~做一個記念。

左邊是求婚戒子啦
右邊是結婚戒子啦
你求婚的時候,我說不要擺酒不用拍婚紗相,還有問你要不要小BB
你很懷疑我是否真的不拍婚紗相
我說,兩個人的記憶是年月累積下來的,所以生活照才是我想要的,我死的時候你不會看到我的婚紗相而很想念我,但是生活照就不同啦~~~~
我喜歡簡單,因為從來簡單其實是最不簡單

四年
恭喜你,是跟我生活最長久的男人,除了我爸以外,沒有男人可以忍受我這麼久。我有多難相處,熟的人一定懂得~
恭喜我,能跟這麼難相處的你一起四年我也能把憤怒化成笑話,把其他事化為我的人生修練。每次我也反覆思考,究竟為什麼和你一起一星期我就答應你結婚?我諗我很需要修練,哈哈哈哈......(突然諗起某夜你說關於老公是老婆的修練對象)

灰色熊的藍鼻是「人生經歷」的象徵,經歷過後再遇上愛、珍惜、體諒和懂得。
愛,不是你為了我改變了多少,而是你有多懂得愛自己,當你懂得自己,你便會懂得如何和我相處
愛,不是我能為你做些什麼,而是我有多懂得化氣憤為力量,愛自己,知道我已經做得好好。
婚姻,對我來說,是一個訓練階段,讓我學會「廣度和深度」,這一點,我應該還有很長的日子需要訓練自己。

今天你要工作,回家買個粟米批給我吃好了~~
愛你如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