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5日

馬雅曆之白巫師年之第六至八個月亮


(2015 Dec 13) 馬雅曆白巫師年的第六個月亮: 韻律蜥蜴之月
回顧這個月
巨蟹座的他突然發生一些生命的動盪,而我主動提供了支持的力量,不論是電話的傾談,或是快快的見面,這是我覺得若果我是他,我會希望被這樣的對待和關懷。
我獲得了一本2016魔法手帳,裡面是關於歐甘樹文和樹的東東,引起我的興趣,也帶動了「project25」的進程。
我終於去了上禪結進階課,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去,其他的伙伴也沒有一同來。回到那個自己一個去上課的日子,感覺不一樣。很享受,但課後也能有人聽得懂我的分享和感受。
這個月亮的最後兩天,我送別了巨蟹座的小米雪,在講台上、她遺體旁用心說出她的生平,和她道別。因為小米雪的離開,我用了一支B78。在葬禮上我遇到了金牛EX,分手後我第一次給他一個擁抱,希望他感受到裡面充滿愛和支持的力量。希望他明白和體諒。
這個月亮,我很傷心,而明白到B110的能量在支持我經過整個過程。

 (2016 Jan 01) B110在新年用畢,把之前用A6餘下的大半瓶,放在這裡用埋佢。8/1也把A6用畢。


(2016 Jan 10) 馬雅曆第7個月亮「共振猴之月」- 認回生命中的回憶與家族關係、尋根、古文明的連結(引述自超級馬曆)
我開始用B111
昨天吃午飯的價錢,剛好是HK$111,犀利~~
這個月先使用,用心去感受它與這月亮的關係。

突然想起一個移民去了英國的朋友,她13年前是我塔羅的個案,因一次的塔羅諮詢讓她拿起決心離開香港,最後在英國定居並嫁了一個很好的老公。我電郵她,她告訴我將會回港,我們立刻約了一天見面吃下午飯。很溫暖的一個下午,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突然想換一隻手錶,在網上遊走,遇然遇到一隻一見鐘愛的款式,這個款式有三個顏色,我最喜歡那個已斷巿,而最eyes catching我的居然給我找到在新加坡一間店鋪有,我立刻訂回來,不夠一星期錶已經在我手上戴著。


這個月亮期間,我終於上了十年來很想上的課,Samudro的5 body types和彩油。我終於明白那些日子,為什麼我會這樣~~~突然間很多的內在矛盾都停戰了。上第一天課前一個下午,我吃了不潔飯盒,食物中毒啦~辛苦了一整晚到凌晨才全盤嘔出來。想起小時候在青衣家嘔的那夜,想起婆婆和九舅父。很懷念九舅父對我的愛護。
我還做了2016年的Vision board,經過了我的新曆生日,一天裡見了牛妹、天蠍X和處女座江先生,簡直是回顧過去十年的感覺。家住的業主太太突然患癌過身。
B111用得頗快,三星期便用畢,我又不想停油,所以選擇用掉因為欣靈腸胃不舒服而拿回家的R4(胃輪急救瓶)來用。剛好這個月亮最後一天便用畢R4。
想擁有的一個豆腐人木盒,金牛Z連美味的朱古力送給我作生日禮物,開心得我不得了~~!!
「project25」的能量也不一樣了,我們也在最後一天畫了一張曼陀羅。很旋動、有能量的感覺。
我也是這個月決定2016年做春夏秋冬四季的小季刊。很有創造力的一個月亮。


(2016 Feb 07) 第八個月亮「銀河鷹之月」 -忠於自己的渴望與信念,發出渴望的信念、說出內在的真實 (取自超級馬曆)
這個月亮,我的情緒很翻騰。
去了澳門一趟買了兩個岩鹽燈,這次沒有做資料研究,這是很不是慣常的我,我嘗試相信自己的感受,聆聽感受做決定。我跟老公說,一家三口遊一天就當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好了。這是最好的禮物。


這個月亮,我遇到另一個死亡,是我的六舅父。這個月亮我見了幾個一直很想見但沒有時間好好坐下吹水的好朋友。這支B112我兩個星期便幹掉,然後兩個星期幹掉一支B95。這支B95是2013年英國搞錯訂單,突然寄了52支B95來工作室的其中一支,那次我要了兩支,用了一支,今次把另一支開來用,覺得是時候。B95也是塔羅牌的星星(回歸),讓我聆聽生命的指引。
這個月亮,我完全忘了在FB post B112的相和敍述,似乎我很專注係自己內在。我想是因為不停地發夢見到金牛EX,也忙過不停讓身體很快倦很早入睡也睡很多。

等了幾個月,訂回來的tarot of tree終於寄到,很感動。在這個月亮完結前,收到台灣的朋友寄給我的「時間書」和「獵戶瞳孔」,很感動。那份能量的振動,讓我懂得,我不糾纏向前踏出去吧~~~


(2016 Mar 07) 踏入白巫師年的第九個月亮 -- 太陽豹之月
「我如何實現並完成生命的目的。體驗生命由內而外的豐盛、成為一個勇於夢想的人。」
指引完成夢想的圖騰是藍風暴: 「催化、能量、自然運生: 教我們釋放在我們內部無盡的能量源泉並用來療癒自己。來蛻變與轉化。」 (引述自超級馬曆)

B113與這個月亮連結,好好經驗一下。
上個月亮用B112,居然兩星期用畢,加了一支B95又是兩星期用畢,剛好昨天(6/3)用到最後一滴。
有朋友跟我一起發掘,分享用後感,真好 ^^

回顧這個月是處理個人ego的階段,突然明白到如何勇於夢想。
和三個朋友一起去聽「樂滿夏灣拿」的BAND退休world tour,想起年輕時在家裡播著他們的歌在跳跳跳。
媽媽因為六舅父出殯而回港,我也是結婚後第一次再見她。出殯當天我跟隨自己的身心決定不出席,沒有勉強自己,因為我懂得傷心不是需要別人認同,我難過不等於我一定要出席,而且我是因為怕媽媽而覺得一定要去。我學懂了無論我做得如何,對我媽媽來說我也是錯的,所以我決定跟隨自己的意願,我相信也是水瓶座的六舅父一定明白我的意思。


買了新的香水ZIZONIA,開展一個新的階段,是屬於這個階段的氣味。
上了「心繪」,畫了兩張曼陀羅,第一張不似預期,第二張,學懂精簡,但還是會弄錯,在錯中又開展了不一樣的可能性,很是有趣的內在過程。它讓我想起我和金牛EX一起那3.5年。


(2016 Mar 25) 兩個半星期完成了一支油,不算是最快的一次,但確定是情緒面艱辛的一次。人,總有不捨過去之情,所有的過去。
還未到馬雅曆的下一個月亮,所以我未打算開支B114來用,所以,決定多用一支B113。
這兩個綠色都是我很喜歡的綠,也讓我想到大自然的循環。
生命的循環,事件的循環
這些都是有一個規則、模式的存在
壞人,都是那些手法,騙徒手法層出不窮也好,都也是為了騙走你手上的東西。
日久見人心
我十分感謝這些日子為我動氣、勞氣的朋友,真心的愛護著我。
朋友,惜緣。

到這個月亮最後一天,第二支B113我用了大半。
我開始了和在進行四階功課的學生面談。這是我和學生可以分享關於生命由內而外的豐盛感。
工作室的小鐵樹開花,它在我們替它繫了紅繩後才把花打開,很美麗的小白花。像是跟我說,過去的和現在的,都是一體的,如是因如是果。
因為準備第4次考解剖生理學EXAM,這月亮的最後這星期在概念複習,我讀到循環系統我便不由自主地昏睡了。連我第一天上急救課,黃老師講到循環系統,我也不由自主的「釣魚」昏昏迷迷的。


就這樣過了六至九個月亮,2016年也過了三個月,4/4是另一個開始,播種的好時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