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1日

瞭解層次


生命是奇妙的,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是在乎當中的互動。
在這個地方住了十年,當天搬入來時那裡會想到今天有一個人會這樣無條件的愛著我。希望她學會需要學的,我永遠也支持她的。感謝欣靈讓我學會粉紅色的課題。

也感謝那些有勇氣面對的人
感謝那些願意放下自己原本對我有特定睇法的人,重新瞭解這個我
感恩上天把那些人,帶到這裡來,讓我把需要說的真心話說出來,讓對方一粒粒字的聽進去。

********
我還記得十幾年前好朋友送我一本"靈魂占星",我翻開自己北交點所在的來看,那夜在電車上熱淚盈眶,今夜真懂得生命的安排是如此的鍛鍊一個人/靈魂。
剛好在這個時候閱讀著"受傷的醫者",在談佛洛依德、榮格和阿德勒的關係,更懂得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相知及磨擦點。

當我學懂了粉紅色,每個我用粉紅色能量、用心的擁抱,
也是出自於"慈悲,能化解一切"的力量
那是上天給與我這個力量,支持被擁抱的你。
而我,還要繼續學習,把這份力量成為我的一部分。

今天,我決定11月去上3天的課,特此記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