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陳盈君老師 - 馬雅曆法香港站 (光譜藍風暴年)

(圖片說明: 買了紫白色和粉紅色的桔梗來歡迎盈君和水晶老師)

月初台灣盈君老師來教授馬雅曆法
這是第一班香港的學生,透過盈君老師接收馬雅的智慧及知識
老師原來的課程分了4天,我跟老師商討後,決定吧香港的部分分開兩個階段,使大家中間有些機會及空間去消化及實習。
第一階段在今年六月完成了
第二階段的星際馬雅曆法運用在流年優勢及諮商解讀,我們安排在10月7-9日。
課後,我一直消化及感受,好好的休息身心,所以沒有如過往那樣,立刻寫日誌回顧。

(圖片說明: 老師給我們帶來美味的台灣食物作茶點)

(圖片說明: 老師給我們一步一步的說明如何繪畫自己的52年城堡流年)

有了第一階段的底,來到第二階段,資訊突然多了很多,然後大家在2.5年裡快速download,但同時不停地聽到"嘩~~~"的聲音。
馬雅人真的很厲害,搞懂了這個曆法當中的竅門,然後發現它較很多曆法簡單。盈君老師嘛,就是負責把這個竅門教懂學生。
搞懂了能量的流動,善用宇宙給我們的資源,那麼在困難的日子,也有力量繼續向前。這,是我學了馬雅曆的感受和得著。


最後一天最豐富,老師把握著時間給我們介紹了"棋盤"如何擺放,我們一班17人一起在弄5色金字塔和3色小烏龜。好繽紛!!
這個部份我還在實踐,感受它的能量中~~
它還是看自己的主印記,兩人的合盤能量等等,很有趣。


我弄的小烏龜很肥....哈哈哈,放在格裡剛剛好,要放兩件物件時,就擠到格外了!!
老師說,可以用實物,但她覺得自己弄有自己的能量,這部分也是很重要的。


這次課,我領多了一個水晶老師回來,課程結束那天晚上,我拾獲羽毛一條,對主印記是藍鷹的我,是有一點訊息。

希望以後盈君老師也來教香港的學生,讓對馬雅曆有興趣的人,也能受惠。
而我,會整理一下,把彩油和馬雅曆之間的整合一下,始終,從Avani老師和盈君老師身上學會了不少,整合才是最重要的部份。
2017年1月7日,我會有一個彩油與你的馬雅曆主印記 工作坊,詳情......等我!先MARK底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