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0日

結婚5周年




如此這般的過了五年
今年,是星期日,囡囡下午要去上英文拼音班,所以我們選了些簡單又想去的地方: 中環 香港摩天輪
下午四點半至六點半的好處,是能夠看到兩個景色~
欣靈第一次坐摩天輪
今天人不算多,我們能夠三人一個廂,而且轉了三圈,好開心~
欣靈說: 下次我們仨再一起來~~

然後我們去了灣仔一間舊式廳吃飯,因為廚師先處理外賣,我們等了半小時才有主菜吃,幸好是食物味道還能保持,如果唔係我就會決定以後都唔去。
晚餐後回家,講了雪人故事給欣靈聽,她不太喜歡個結局,我便說,現在是冬天啦,我們可以一起畫一個雪人貼在結局那一頁,讓雪人一直在小朋友家門前吧!到夏天才換溶掉的雪人丫!
所以,明天放學後的MISSION就是: 一起畫雪人 o^^o

今年我送了個雪人公仔及故事書給欣靈
我就收到一個可以放香薰精油的小袋,能把放在家裡的精油好好的存放,以及一本明信咭小冊子~
欣靈送了一張畫了星星和心型的咭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