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7日

正月十一 111

 
大約一星期之前左右,我決定去昂坪一趟,那是因為上年十一月去了台北上"水晶龍線"的課程後,很想及很需要做的事情。因為ShavatY夏瓦緹老師提及香港有一條水晶龍線,並且有一個能量點(旋渦),那是在昂坪大佛附近。因為還未有完全地知道,所以只叫我和一起去香港同學,自己親身去感受一下,做一些療癒能量的連結。
因為已經開學,所以晨早送了欣靈和老公出門口,我便多睡一小時便出發。
和好友去到昂坪,發現昂平360因為更換鋼纜所以休息,又其實風很大就算不是維修也會停駛。
轉去乘巴士,足足等了一小時的車,我們坐到第4架巴士,而且如願地坐到頭位。因為我們覺得能量點似乎是在巴士行駛這段路,而且坐巴士應該能與大地連結多一點。

就是這樣,我大概感受到能量點的位置。
心中詢問及要求馬雅祖靈的準許,進入能量點連結。
過程也沒有很"特別"之處,我覺得是能量點還未完全準備好,它還在準備中~
在某一段路,來回程也是,我不由自主地進入了靜心(睡著了~)的狀態

 一到埗便看到上圖的景象,今天真的很好天氣呢~
這是我第三次來大佛,對上一次就是光譜藍風暴的新年(26/7/2016)
除了因為夏瓦緹老師說這裡有能量點,也因為新年那天我上香時有特別的事情發生,讓我記住了。
這次在同一個香爐上香後,我入內禮佛,出來便看到下圖的景象。我看到我先前插進去的大香支在快速燃燒著~~~~那在飛舞的火,很象"火鳥" - 鳳凰


選這一天入去昂平,是因為這天是馬雅13:28的第8個月亮的第一天,也是Kin155藍鷹的能量,和十個綠格的最後一個。加上我準備要上有關13:20時間法則的課,所以直覺覺得要在這個特別的一天走入去郊遊一下~
這天,水晶老師也跟我一起去~


天氣真的好到不得了,水晶老師頭頂映襯了天空的藍~很美~
曬夠太陽然後回到市區,和女兒一起去上唱遊音樂課。
晚上回到工作室,就感受到能量適合調療癒油

這是把精油放在植物油後燈光下的"能量狀況",很美~~~
關於這次的療癒油 - 鳯凰,會另文再詳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