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日

水晶黃種子年 Kin64

 圖片說明: 校長Mike及Avani老師,替各人開啟水晶黃種子年的能量

圖片說明: " day out of time" 我和Stephanie South (RQ) 及 Avani老師合照留念
*************

來到NS1.30, Kin64 水晶黃種子年
我想開展一些新的東西
或者可以說,我想發掘自己多一點,"用"自己多一點,與其把時間放在"咕嚕"上,不如把焦點放在一些有"生產"的事情上面。一點一滴的,把之前耕耘的也好好的灌溉著.....
擁抱了不喜歡的部份,也接納無法預計的改變
學習著、學習著~

很高興今年能到英國彩油學院上Galactic Tree of life - 52 paths的部分,自從2015年盲鐘鐘咁上咗關於"時間法則"(13馬雅月亮曆)的課,便開始好好的研究一下這是什麼,然後發現它既簡單,也是很複雜的學問,它既是很玄妙,也是很科學的.....十分值得我多花一點時間。
今年老公生日把他和女兒留在香港,自己拉了兩個朋友一起去上課~
感受俾2015年更深刻,而且覺得是內化了一些"知識"。
整理一下
希望下年2018年初Avani老師來 as butterfly教學時,我能做好翻譯的角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