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貓咬手的夢


昨天和囡囡去了朋友工作的cafe呆了一會,本來想去遊樂場,但途中下雨了,所以還是去吃一點便回家~
回到家,突然覺得暈眩很睏,跟囡囡說: 我們9點半沖涼吧~~她說:好哇~然後我便倒下來便睡著了!! 居然,有夢~~
夢裡有好友在身邊,然後我抱起地上的小黃貓,正想放牠近胸口時,我感受到左手痛....然後我問好友: 牠咬我吧?..... 而我一直也只看到牠背.....

醒來~

很久沒有寫些什麼,生活裡也太多瑣事,很想好好的記下來~
但同時,因為過得很快,無法記下來~
這兩三星期情緒坐了一轉海盜船咁,快把心也嘔出來~
緣起緣滅 不宜想太多太遠
人與人之間的緣無法勉強
我在學習去關愛自己想關愛的人
容許 流動

如果我下次回看這文章,我還記得自己在寫什麼,那就真的不是隨機的出現~
記於 #Kin46

1 則留言:

Daisy 說...

我發了貓仔的夢,有五隻貓仔二隻小貓,一個月及未夠半年大,要用奶樽餵食,後來全被棄,我去救佢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