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5日

我的玉手鐲


2018 05 04
#Kin86
這玉手鐲,就這樣跟我7年
很久以前我認為我有玉手鐲生命會不一樣,我一直沒有安靜等待它出現,甚至因此而讓當時男朋友抓狂
現在,我學會安靜和等待……
#喜歡這種綠

後記:
把POST在FB的補POST過來~
當年我用我爸給我的利是買它
我想,這個世界,就只有我爸是這樣的愛我,又可能我只能這樣愛著的人,只有我女兒一個......
她昨天吃晚飯時,突然說: 媽媽,你要食多尐蕃茄丫,甘荀丫,因為咁你可以好耐好耐先去天父度......(眼淚衝緊出黎).... 我呢真係好愛你丫,唔想你唔係我身邊丫.....
(註: 蕃茄甘荀有抗衰老的功用.....我唔知佢點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