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時間錦囊


2018 05 28
#Kin110 #portal
當我還在懷疑的時候
上天派一個我相信的人來跟我「分析」
抬頭,從來都在
******

後記:
時間從來不等人
整個5月也在清理積壓的東西,不論是私人的或是工務的,看到自己的"堆"終於有空間,心中暗喜了一會兒.....哈哈~~
由2月到現在,其實都只不過是4個月的時光,但彷彿走進了一個奇妙的維度的,不可能的變可能,可能的變不可能那樣,至今我個人還能有一點理性和冷靜,我想必是過去的生命"調校"訓導做得很好....
靜下來想想,當了媽我最不同的,應該是沒有以往那樣容易憤怒,雖然認識我的也知道我本身已經不易爆炸.....但現在能讓我爆炸的東西、人或事,再少一點.....不是"收火",而是生命裡太多無奈,我無力爆炸了,因為爆炸了又如何?
在這裡寫少了東西,不只是沒有時間好好坐下開電腦打字,還有的是我開了IG帳戶(gmo257),轉了用圖片記錄

今日的溫暖、微風和安穩的心情,是過去四個月的內在起伏、爭鬥和最後臣服..."換回來"的.
這星期突然明白了很多為什麼,由2007年10月學習....到2011年結婚以為這是一個段落,原來這部分是未有完結......因為這個延續了我成為媽媽這部分,生命的共時,從來都是那麼的不經意,而我在學習安穩自己少說話
都係果句: 幾年後,我回看這篇日誌若果我還知道自己在咕嚕什麼,那真的很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