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

15th . 711



要進入第15年了.....過去這14年在幹什麼?回看,其實幹了很多~也是幹了這麼多才能來到這一步~

一年原來可以發生很大的變化
這一年我最大的發現係 唔係每個我愛的人也聽到我講野, 原因 不明 (有時不明好過明),我進步的地方是不硬要別人明白我,會發脾氣既,但係接受對方無法明白就是了~
今年,我能把水晶頭臚Eh HaY U帶到來香港,好好的照顧了ShavatY老師,我已經覺得很滿意
舊的speaker壞了,剛好今天遇到睇了很久的這個有燈的speaker.....由$3100減價至$1300.....毫無懸念地買回來......仲可以插AUX

生命在年初偷偷地起了變化
到發現時,回望,只能概歎生命的有趣和共時
回看了2007和2008年7月寫的blog,邊看邊忍不住笑了出來
"陌生人"(長官)幾年前結了婚,現在也有了孩子,雖然沒有聯絡,但我覺得當了爸,很多當年不想做的"功課"還是需要做
後來的男人,聽說個人還是很糾結,雖然我們無法見面,但結算有少量的聯絡,我總是希望他會遇到能愛他和他相信她愛他的。又其實,我覺得呢,到今時今日佢都唔明白,我們分手是因為他心裡沒有安全和落實的感覺,根本無法相信我是愛他......
然後這7年的老公,有時他的決定是會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當然我相信對他來說,我也是。經過了七年,我總算知道要學習 當下和別離
一直我也不明白我們之間的"空洞回音"是什麼, 終於有一天他說了幾句話,啊~我便突然豁然開朗.....原來係咁樣~~ (老公,我無法用文字講你知,你自己參悟好了.... :P )

"引領",這個詞是我今年最需要記在心裡的
1997年我的心被引領,打開.......來到這裡,我明白到,我需要恰到好處地,做自己,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為自己的生命負責,不怪責任何人因為那都是我選擇
生命引領我往這邊走,同時,我有自由意志選擇如何走和帶著什麼樣心情心識走著.....

這一年很好地,感謝詞還是有那三個人: 謝謝好似"住"在我附近的Anita, 謝謝SPY的繽紛和笑聲,謝謝這一年繼續陪伴成長的雙數宜
最重要的必需要感謝我的女兒欣靈,6歲多的她總為我帶來歡樂和讓我打開心完全地去包容去愛她的所有,謝謝她選擇我當她媽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