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水晶老師來訪

 圖片說明: 第一天上完3天工作坊後,往海邊散步,那天我獲得一個確認的訊息
圖片說明: 上次見Eh HaY U已經是2016年了

當處理大家的預約和詢問時,我就想: 若果有額外時間我才想想是否做一個個人諮詢....
當然,很快空檔就被填滿
然後,因為重新安排29號的日程,其中一個個案改動時間,那.....我突然有一個0900-1000的空檔.....就這樣,我便在老師建議下做了以下這個諮詢.....

ShavatY and  Eh HaY U      
 Individual session with ShavatY ---Crystal Skull Transmission
Multi-dimensional Onneness. All you need for your mission, and to manifest this within your live. How to assist the Earth and the Universe in the New Era It will activate and empower..A connection with Cosmos and Earth on many dimensional levels, in complete Oneness During this transmission ShavatY and Eh HaY U will reconnect you with a part of your soul using sacred star langue and sound. This transmission will work true your system during a time period of 6 months.

這個諮詢.....其實只需要把想問的問題放在心裡,Eh HaY U便會給你"答案",有的是立刻給回應,有些是一步步的給我回應.....這一個小時是很奇妙的旅程和感受,無法用適當的文字去形容,但我感恩我順應生命的安排,接著的六個月,我也會好好的繼續感受它為我生命帶來的變化和指引。

記錄一下在諮詢中我心裡的問題
1. 我和我媽現在這個狀況已經是最適合的嗎?還有我可以做的而未做的嗎?
2. 在工作和生命任務上,我還需要留意什麼?請引領我
3. 我和劉生之間的"空洞回音"如何處理是最適當?你能引領他向自己生命方向嗎?
4. 這半年來的能量轉動和那天囡囡說關於我婚姻的話,是什麼意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