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4日

待在家裡的Kin55

(圖片說明:網上圖片)

上一個Kin55是2019年9月6日
那時還在思考,為什麼必要去墨西哥一轉,經過了地球的北面到加拿大機場轉機,連結了"藍鷹"圖騰在地球對應的位置。
這260天感受著自山的成長,特別是自己的情緒狀態,有著很明顯的覺察。
然後是自己的固執,也有莫明奇妙的變化。
對於應該的價值觀,我還是有所執著的,但在學習的過程裡,多了一份內心的柔軟,我想也是由於陪伴女兒學習的過程裡,慢慢的培養了出來。

同時,對於失去的恐懼,也明顯地減輕了。這個部分我會歸功於"活在當下"這個生命練習,這個練習仍然繼續進行中。
因為這個長假期,其實我還是有做諮詢及香薰按摩,只是作有限度服務。我也襯機增加了很密切的親子教育之餘,也以身作則每天安排好定時的工作程序,把很多積壓的家務或工作計劃,都一步步完成。

希望7月"大天使。22"能順利印好面世,到時會再寫日誌介紹一下。
希望,我有生之年會到加拿大看極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