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整估陌生人


有時"陌生人"講東東太快,會吃掉一些字,或是沒有想清楚便說了出來
其實我是明知他不是這個那個意思,但我還是喜歡戲弄他
今天他再說想不到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你想些能跟著我,放在我身上的吧
他就說,我是不會買戒子給你的
我說,啊,原來係咁
他再說,媽媽說戒子不能亂送的呀
我再沒有說什麼,因為要過馬路,其次係心中是有點不快,因為我沒有叫他送....他送我也未必一定收吧......
好明顯過了十五分鐘他見我沒有說什麼,他也不以為意,他沒有發現我本來在說著一個小故事......有時雙子座嘛,心急了,思緒太快便忘掉了身邊發生的東東....
我就突然跟他說:那你呢世都唔好送戒子給我了!!
他就咕嚕了幾句,然後說:你呀,就是跟我搞對抗~
我沒有說過嗎?......水瓶座的人是天王星來的,特質就是搞對抗呢....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