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感謝上天給我愛


我的塔羅老師marco回了香港,今天去了上他的課,很有趣的課題,也同時把我心裡腦裡的東東很有系統地整理了一回....上完一整天的課,真的跟jupiter說了一句,他和kabbalah老師所說的很相近,只是表達方法不同而矣~~
真好

在只有三個半小時的睡眠下,我居然能完全接收marco所說的同時,精神很清醒,只是肉體很倦,所以決定把需要用腦的工作擱至明天...
和"陌生人"一起吃了一個沙田柚,原來我們也是很喜歡吃這個的呢....只是今天的沙田柚很乾
今晚他問了我幾個問題,其中一個問題是:我跟你以前的男朋友有什麼不同?
我直覺答案是:不同人就什麼都不同啦,但我知道這個是很"行"的答案....所以沒有說什麼....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分別是他讓我很感謝上天給了這個機會我去愛和接受他愛我,兩個人一起生活總有起起伏伏,加上我們的脾氣是有點相近,總會有些磨擦,但是能夠一起渡過每一個起伏都是一個天賦機會,至少他是心裡願意跟我一起去面對.....這個分別己很足夠了吧?!
今天上課當老師問我們有什麼是想要的.....我頓時是有點想不出來....他讓我感到生命很富足,讓我感到我是一個獨立的個體同時也有一個人與我連在一起,這不是一個上天給與的禮物了嗎?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讓我愛
謝謝上天在我懂得去愛的時候把你送來我生命,讓我有勇氣接受可能被受傷害,可能不能一起的危機的情況下,都好好的珍惜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