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優越一點


遇到不少"治療師"或是什麼什麼,總是想要幫人一把的人,總是像有點優越一點的畫在額前....或許別人看我也會有這個感覺,不過anyway,我今天還是想談一談優越

因為我做了這個...所以我就優越一點;因為我有這個....所以我也較你優越;因為我的人生較你咁咁咁,所以還是優越.....所以呢....等我話你知啦細路.....下刪數千萬字....

作為一個塔羅師,很早期的我確也有這個優越,因為我知道你不讓人知道的,我可以讓你死得好慘......像在我面前赤裸裸,但人長大了,也在導師的指引下發現,原來這也是想自己能赤裸裸的因由!!而且每次遇到一些好導師,那種被明白的暢快真的不能言傳~~
但話說回來,我認為的謬論對別人未必用得著,硬是要別人明白...噢....天荒夜談吧....除非他真經歷了頭腦啟蒙了,也許就會明白吧....所以,近日我發現自己做reading時的確說少了話....好耶??正如marco說:"divine gives me this ability, there is nothing to do by me. i'm not better than anyone since i'm just the vehicle of divinity."

十二月去悉尼還有一個得著:
每個人也有需要經歷的事件,作為指引者可以做的是從旁告訴當事人,跟隨著這條路而行時會遇到什麼,而不是希望他不經歷,因為經歷了他才會明白你所說的......同時他才會成長,我們不能剝奪他們經驗甜與苦的權利
即使那個人是自己更好的朋友,也要靜靜地待在旁邊....我諗這個是最困難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