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分享與成長


一直都想寫這個,但搞搞下就忘掉了,今晚為jupiter開了個牌,突然想起這個,就寫一下~
在悉尼上teacher update時,校長mike說了很多東西,其中一樣係讓我很有共鳴的!

他說:為什麼我們要和別人分享自己的故事呢?其實透過和別人分享自己的經歷,對方明白了一些東西的同時,我們兩個人也會有成長,share and then integration,就係咁

不同時候,我們會與不同的朋友特別close,我相信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為jupiter帶來了marco,她卻教會我看星宮圖,透過星座明白自己更多,也學會退一步,減少自己在關係裡的脾氣
在勤力用油的時候,能與jupiter分享與分擔是很愉快的事!女人嘛,說這說那,十分開心...批評下這批評下那,說飽吃飽又一天,你經歷著的,超,我經歷過啦;我經歷著的,超,你輕輕鬆鬆過鬼左啦!
其實,朋友就係咁咋嘛,唔會話你煩,唔會話你主觀,唔會覺得你只講你自己....
謝謝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