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新手錶


朋友問:為咩要等個男人送手錶?

老爸送手錶,不也是叫女兒愛惜光陰,提醒她要打電話回家
願意送手錶給女人的男人,我覺得係願意和這個女人共享時光/歲月

這是我的感覺,因為從來只有手錶只跟著我走圍去而我不會忘掉它的存在
今年我收到一隻自選手錶
"陌生人"想送手錶給我,但我突然跟他說我不戴鋼帶錶,便打沉了他的選擇;後來他選擇了楊千樺的精工紫色或銅色錶,我見過真樣我也很喜歡,但錶面好多東東呢....就在那一刻我發現了另一隻錶在向我招手:嘩!還居然是我新認識的"自動錶",但sales姐姐說只有白色和軍綠色,噢!心想:有黑色就好了,不過這個白色也很好看,只是錶帶易變色而矣(想起jupiter的白色錶)
但又居然,給"陌生人"找到了黑色的...呵呵呵~
他送比我時還要說:啊,我個人係咁...咕嚕咕嚕(近日他有溝通問題,我總聽不清他說什麼!)
當然有我諗點解佢唔正日先至送到我手,但係橫掂我都知係咩,又有乜分別呢....咁又係~
我好開心lu,說了多謝看住隻錶就理得佢講咩! :p

這隻手錶得意的地方係2,4,6,8,10,12的,而不是慣常的3,6,9,12....好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