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我很幸福


今年,很奇怪,很多很舊的朋友(那些十幾二十年的朋友)突然出現,來電來sms來email生日快樂,很感動....居然很多沒有想過記得的都記得,更重要係會來個口訊....

"陌生人"放了兩天假,陪我
吃吃吃,笑笑笑,再吃吃吃,再笑笑笑,這就是我這兩天的生活
他問:你有試過咁開心的生日嗎?
我很認真的去想:記憶裡沒有
還記得六歲時的生日,我第一個生日蛋糕,吃過後我媽便離開了我...放棄了我
十六歲時生日,和幾個朋友在舊屋時過,那幾個朋友現在還有三個是有聯絡的,那年的禮物...在記憶裡己不存在我身邊
十八歲生日囉,和初戀男朋友去了看第一部三級片"情人"
今年生日,我跟"陌生人"去了昂坪360和終於行了上大佛,我怕高所以好驚架,但係都要去見識下嘛~~
晚上找來幾個密友吃個飯飲過東東吃下cake,說說密友間的近況,齊人己經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幸福

**跟飛雄去了24老麥吃宵夜,傾傾下不知時間過,好凍....穿不夠,好大風,站在街上傾埋那兩句,她突然站在我旁邊,我望住佢問:你為咩要企呢個位呢?她說:為你擋風,哈哈....係咪好sweet呢?!我說:啊,係~
謝謝為我擋風的飛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