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Applied Kinesiology


這個學名嚇到了很多人,很好玩!!其實說到底都係muscle response testing咋嘛!
中文譯做"肌肉反應測試",又係唔能夠在字面知道係乜的東東....

簡單地解釋:每個人就好似一部活生生的電腦,每個細胞儲存著我們的1010,所有記憶(理性的情緒的),而肌肉反應測試係一個技巧幫助你去找出根源,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活得開心一點,也為自己負責多一點~

mrt係我第一樣接觸到關於身心靈健康的東西,但是在1994/5大拿拿二千幾三千蚊,那裡找來?就只好看著有關人士去上課,回來之之查查的說了一大堆,其實,那時我是講不出一句英文的人,又那裡能夠去上課,聽到又有咩用呢?幾年後我才接觸到塔羅牌,彩油....賺了點錢,決定讀....十四個月內完成了整個課程
還記得那時923知道了我去學什麼後,只跟我說:好似好犀利咁,但係一定係我身上用不著,因為我是間碟!!
.........

我很小正式使用這個技巧,因為在香港已經有一個很好的從業員anissa,所以基本上有需要的人,我也會推介了去找她(當然英文要聽到表達到)有緣份的會撞到美國老師carlton來港,那麼,我就只會用在自己身上
簡單至吃不吃suppliment,能不能吃一些"怪東西",甚至突然情緒有起伏,引起身體的一些古怪反應,也都可以用這個小技巧!
在學習mrt期間,我發現了自我價值有問題,我發現自己的性格缺點,我發現很多無謂的東西,也都控制著我而且是我自己放棄這個掌控的權利
也是這個工作坊讓不哭的我能在別人面前哭了出來,讓我能對自己愛的人說"我愛你/我掛住你",也是這個工作坊讓我重新愛上我爸和我媽,也是這個工作坊讓我有勇氣繼續做治療

差不多三年了,因為jupiter和李醫師也上,剛好我又想重上energy system這一部份,又唔知點解個期突然吉了又有錢(重讀半價)可以鬆出來...所以一行三個臭皮匠去了
兩朝的翠華早餐我都遲到.... :p 但很開心的吃著相同的早餐,看著他兩也吃不同早餐,我心諗:我真是很"專一"....對吃...
今天落堂前大家突然發現,這是第一個沒有眼淚的workshop......對呀,每次mrt的workshop總是哭得死去活來,然後帶著好心情回家去!連平日的practise session也是這樣~
期間我三個人基哩咕嚕的說了很多自己野,細時的無聊野

這朵粉紅黃色的花花係anissa家的花花....這兩天也靜靜地坐在我和jupiter旁邊
黃色/粉紅色,b22,彩油裡的"重生瓶"或"醒悟瓶",今天我明白到自己心裡最恐懼的東西,透過我跟"陌生人"的相處,我看到自己的固執
我現在搽緊b19,紫色/紅色....就像就要完成一些東西,然後就會看到看不見的紫紅色(see the unseen colour magenta),帶來醒悟和重生
謝謝"陌生人"為我帶來了這個課題去面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