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9日

calcium


那天上mrt堂,老師測到我的身體受著環境影響,再深入d去睇,就發現是水的問題,但到最後又是返到小時候的記憶....說實在3歲的記憶,那裡會記得....
但卻讓我更加提醒自己每天也要喝足夠的水,不要等口渴才飲,所以那天走了去買個瓶子係好的~~

還有,唔知係為咩,又係走了出去做白老鼠,測到了我缺鈣,其實03年學的時候已經測到缺鈣,但我以為喝多點奶有用,所以冇特別去買鈣片,不過今次實實在在地說我需要經前每天吃1200mg的鈣....嘩!好多....平日都要吃500mg呢~
我諗,或許我骨痛係因為缺了鈣....今次坐言起行,走了去健康店買....也還居然記得吃,所以身體需要實在不能不理,因為最後它會自己拿自己要的東西....呵呵
春天,身體在適應著,我最怕就是這種天氣和夏天,所以夏天一定要避暑 :p 躲在家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