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近視


繼很多人不知道我有車牌後,也發現很多人也不知道我是有近視的
對呀,因為我總是戴隱了形的嘛~~
我有兩副舊眼鏡,一副是金色框一副是銀色框,又因銀色的輕所以戴得多,而金色的放了在深山所以就只有爸會見到啦!
收到爸給的生日大利是前已經想好了,今天我需要一副新的眼鏡,只是在考慮去不去雙子座朋友那店配,還是試試去中環閣麟街某舊店配......但想起上次我在這個朋友的生活出現時,搞亂了他,還是決定試試新地方好了,況且,我很想配一副黑色框,他一定不會批準,沒錯,我在配眼鏡方面是很聽他話,很多眼鏡的知識也是他教的

換掉了用了十年的銀色框,來了這個黑色框,覺得自己有點不一様,應該說:我真的很像我爸!!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