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3日

我的水星


昨晚很乖巧地洗完碗和煲後,坐下來工作
哼,終於砌掂了butterfly的單張,擱在電腦桌上也有半年吧,總算中英對照地砌好...然後check水究竟幾時順轉返時,嚇然發現自己的水星係在12宮,噢...怪不得每次水星逆轉時,我就說不到自己的感覺啦,但係呢,奇怪的係我就能把別人的故事說得很好,都怪12宮係關於秘密和逃避的事情~~

這兩天呆在家裡時,嚇然發現了很多東西,例如:上年聖誕flora送了agnis b的星星pin跟個盒,而個盒好靚我沒有掉,點知給我發現剛好放入我的waite tarot deck
把一直想import入去itune的cd入好了
有空拿jupiter送我的生日禮物出來玩一下,仔細看一下
連因為要用星座盤的軟件,所以電腦要係英文制式,這讓一些軟件不能顯示,我有閒情去處理
我終於感覺得到自己內在的動力返來了....真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