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很切合春天的心情

聽歌要是切合那個氣候,感覺會很不一樣
今天很想聽鄭少秋的決戰前夕,發現自己mp3內沒有這首歌,找了幾個家裡有上一代的朋友...最後,還是jupiter家裡有,她給我send來了!!
想到西門吹雪與葉孤城還有那個花滿樓,然後發現小時候的我真的是看電視成長,沒有了爸媽的記憶,就只有鄭少秋和黃元申,當然還有劉松仁....
想著鄭少秋在死前爬去一張櫈,小時候便想到:為了爭取一些東西,真的會有人用生命去爭...噢~

決戰前夕
作詞:盧國沾 作曲:顧嘉輝 編曲:顧嘉輝

命運不得我挑選 前途生死自己難斷
茫茫滄海 身不知處 落葉歸根是家園

人如滄海柳葉船 離群隱居自己情願
前途偏偏多挑戰 若問吉凶 我亦難判斷

英雄豪傑 有誰獨尊 人雖死 情不斷 無意赴黃泉

男兒天職保家眷 兒啼妻哭 內心撩亂
難尋進退失方寸 前途生死 我亦難判斷

英雄豪傑 有誰獨尊 人雖死 情不斷 無意赴黃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