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4日

天氣好起來










天氣好起來,人也更容易專心工作
發現一罐這個樣子的芬達,好一句鬼馬黑加侖子,"陌生人"說味很怪,對我來說,汽水就是這樣吧!
我很喜歡黑加侖子,可能係咁覺得冇乜問題吧!
天氣好,聽著一些舊歌,想起一些舊事,突然很想聽鄭少秋的陸少鳯....

很喜歡劉以達這首歌,歌詞與音樂也很有誘惑的味道....這首歌不知甚的,很配合這個天氣~~
誘惑我 - 王菲
曲︰劉以達 詞︰周耀輝

甚麼也不知道 迷迷糊糊
燃燒 你燃燒我的靈魂
甚麼也不知道 恍恍惚惚
動搖 你搖撼我的命運

抱著我 看著我 忽然我不再是我
抱著你 看著你 你是如斯的溫柔
為甚麼總要我付出所有

*擋不住的誘惑 豁出去的快活 我不再受折磨
我只要你誘惑 我只要你愛我 我不再問甚麼

抱著我 看著我 忽然我不在乎我
抱著你 看著你 你是如斯的溫柔
為甚麼總叫我走到盡頭

擋不住的誘惑 豁出去的快活
我不再受折磨 我只要你誘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