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仍是b19


如jupiter說,這支油我真的塗了很久,看看日子,足足一個月,還有三份之一
red/purple搖埋一齊就變了deep magenta
所以晚上塗也沒有如書本上說:可能太多能量睡不著的情況出現
我發現,這段日子,我確實踏實了很多,很多spirital的想法也能實踐出來,不愧係紅色(踏實)和紫色(靈性)
這讓我更能夠觀察自己的負面思想,而且也更能跟隨一些靈性成長的書去做"功課"

呢支油一路塗就一路睇住d白色的東東出現,edwin那天問點解我塗的油會起泡....講真:我不知道!!
總之我就是把它塗掉就算了!! :p
不過,我卻很享受這個慢慢的過程,彷彿這個過程能讓我更能接納自己的一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