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啦啦啦~~










今天天氣很好
讓人心情也很好
所以我不會讓負面的思想佔有我的腦海
雖然今天負面思想不停地入侵我,但因為今天天氣好,我自行找了辦法去平衡
今天天氣好,在深海雪地展館的巨八爪魚也晨早走出來游水....但工作中不能影他相,這相係之前收館時影的,今天第一次看到他游水的樣,沒有想像中肉酸,都幾得意.....

ps那中毒的地方,終於我還是用了white pomander塗了5,6次去消腫,但還有點痛,今晚得到"陌生人"真誠的問問,我想....會好快的消埋痛吧?!他說不發黑就不用看醫生的了!!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如果等到發黑, 也不用看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