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flower shower...ssssss


今日原來係地球日,同時太陽也進入了金牛座,在咁實在的日子裡,等我介紹一個好實用的東東先!!
Aura-Soma 裡面有樣產品係好好的推介,特別係夏天將至
Flower Shower是也!!


很多時候朋友/客人會問我,我懶惰/如何讓身邊的人明白我在幹什麼,最好最易入門就係介紹用flower shower
要有動力用平衡油....同時也要有勇氣去面對自己的東東
要有動力去用pomander和quintessence....要真的明白為什麼要用,同時也要勤勤力力啦
涼每天點都沖一次吧,至少夏天會啦,冬天...點懶都會兩天沖一次啦....好簡單,就係用這個gel狀的東東沖涼啦......自己用,放係浴室一家人用....選擇適當的顏色,一家也安樂溫暖起來....呵呵呵~~

有14色,簡述:
01.pink粉紅:愛,接受,把分裂了的砌回
02.yellow黃色:中午的陽光,溫暖,自我
03.green綠色:空間,方向,呼吸暢順
04.blue藍色:和諧,平靜,保護
05.violet紫色:轉變,平靜思想,感覺孤單
06.white白色:深深地清洗,排毒,比多點光我
07.gold金色:溫暖,黃昏的陽光,安全感,centre番自己
08.orange橙色:享受,分享,依賴,關係聯系
09.coral珊瑚色:單向式的愛,長久了的關係重新建立,分手
10.magenta紫紅色(只有淺色的):愛護,調和,感受微細的事物/感覺
11.purple紫色(多一點點紅色):照顧自己身體的需要,病極唔好,或剛剛病好的推介
12.royal blue寶藍色:平靜,和諧和平衡自己內在
13.turquoise藍綠色:獨立,釋放"雪藏了"的精緒問題
14.olive橄欖綠:釋放在過去傷痛中的痛,迎接新的東東

以上的簡述係我自己用過後的個人感覺,味道呢....可以來買的時候嗅嗅,因為你想要的色你的嗅覺未必同意,會拒絕的話,可以用相近的色,然後才進一步用需要的色~
每支250ml,零售價:HK$150,學生價HK$130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總覺得齋睇名好難確定咩色打咩色......最近我支墨水筆轉了用一隻叫storm的顏色,很低沉的紫色,應該是:
「05.violet紫色:轉變,平靜思想,感覺孤單」吧?對不對?

小巫 說...

看圖上至下左至右是順序的啊!!
低沉的紫色都是紫色呀.....

匿名 說...

呵呵~~~在sell東西???不是blog的用途啊!

小巫 說...

這是以分享為主,但以過往的經驗朋友們就是會打電話來或來電郵問價錢,以免每天收到相同的口訊,留下價錢又有咩問題!
既然你又有膽批評我,又為咩冇膽留下芳名?
加上,這是我的blog,請問又有咩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