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synchronicity


sychronitity = right time, right place, right person then it will happen

中文很簡單地釋為"巧合"但英文則有更深的意思....很有趣!

今天也在我生命裡顯示了這個synchronicity
水瓶病發病了幾天,自己鑽在自己的世界裡,找了個朋友說了一大堆平衡一下,甚至也不能完整地跟"陌生人"好好的敍述出來,因為不知點樣講

好好的內觀,看看自己正在使用的樽仔顏色,好好地細看自己的星宮圖,好好地和朋友吃個飯,無聊傾無聊的東東,今天,終於由扮演了messager角色的江andrew帶來這本書!
這本書jupiter在教星座班初班時推介過看,從來在書局到也遇不到這書,話說年尾的時候,江氏去台灣工幹,在msn見到我問我要咩,我話要呢本書,然後....冇貨....也因為他三月會再去台灣,他訂了本書,三月去了拿,但我們約極也不成吃飯....轉眼他又要出trip返北京....也因為他托我買副waite,今天跟hazel吃完飯飯即使都十點半也去天后走一回,即使我很不想走去天后,但算吧,就下佢(佢總有原因不來銅鑼灣的)

坐下看他吃甜品,我又忍不住吃了個蜂蜜燒仙草,搞到依家好鬼飽,我想今晚要三點才消化完畢....
本來諗住搭18號巴士,卻目送....決定搭電車,由於電車需時二十分鐘,我沒有帶ipod,咁就打開本書來看.....嘩!

northnode係用來看今生學習的課題
我的northnode係第9宮,仲要係人馬座....不詳細說,只舉個例:
"你真正想要的是你對自己有信心時,仍有與他人相連的感覺.你希望能得到每一個在你身邊的人的完全同意,這樣每個人才能了解你的觀點,接受,支持你,並肯定你明確的動機.......你要學習相信自己的直覺.....把焦點放在自己的真理上,你會發現自己所處的情況變得充滿和諧.當你根據你靈性生活或說話時,不適合的夥伴就會退出,而新的,適合的人選則會出現....擁有相似特質的人自然就會來了解你,而且在與你分享相同的精神價值觀時,證明他們可以成為你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那個"嘩"字,在o型了的咀吐不出來....犀利!總結了我這兩天的咕嚕
當中說到我的人缺乏安全感,沒有耐性等結果,相信別人的觀點而不信自己的,根據邏輯否定直覺的認知....中到.....連那句:當你與自己來說極為重要的人傾談時,一切都很好,但事後你會回想起之前談話中自己說過的話時:"我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我那句話的意思?噢,糟糕了!他可能會以為我是說.....".....這個就是我成日擔心被誤解的思法.... :p 真係....真係要時時看看這本書自己的部分,好好提醒自己囉!

我好喜歡書裡說了一句:"你在達到這點之前,你會讓自己身邊的人發瘋,因為你希望能與每一個認識的人核對每一項決定,只有的好友可以聽出你的狂亂的,符合邏輯的觀點背後,真正追尋的目標,而且關愛地指引你回到最原始,直覺的認知"

再謝謝這個星期聽我說說說的jupiter,李醫師,施萍和"陌生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