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synchronicity2


再講synchronicity,星期一那晚魔法老師來教書,無啦啦又講起synchronicity這個字,他為synchronicity落多一個註腳:
"something happen seems like no relationship but actually it has..."

為自己設定了兩天全日的假期,待在深山呆,有义足電的感覺,在這我又再從新出發~
我終於可以繼續用我那支用了一年也用不完的b105,去迎合synchronicity的課題
今天下午來的客人,讓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課題的能量,我也明白了一直用不到,是原來自己resist change(拒絕改變)
今天抽到了"tower",真係..."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