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人在台北


"陌生人"生日,沒有禮物,因為他什麼也不缺,所以陪他
一個很好的理由,休息一下,沒有功課沒有工作沒有電話也沒有收入....哈哈哈~~
去台北六天五夜
希望我能好好的學習互相配合,我這個獨家村(好聽點叫"hermit")好好的學習和人親密地相處
要是6天也落雨的話,能跟他一起都已經是好....百幾個鐘都對住同一個人喎,對我來說係好大的挑戰呢,好緊張!!
晚機去晚機返,28/5再見~

致"陌生人"蔡先生
謝謝你讓我愛你
謝謝你讓我跟你一起生活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學習照顧我
謝謝你總是受我的氣
謝謝你讓我慢慢的
謝謝你的快快地平衡我的慢慢的
我愛你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