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五月雨


今天在深山出上環途中,看到這個很可愛的小黃花,覺得他們在和我揮著手,微笑著,所以即使下著雨,還是找來電話拍下他們,放在這裡~~

支b102(deep olive/deep magenta)還有兩至三天便會用完,被這堆花吸引....黃色+綠色=olive
充滿olive
olive= releasing the bitterness from the past
我,天生就是太硬頸......還要不容許自己做錯事...每次做錯次就會狠狠地懲罰自己
我終於容許自己做錯事,學習道歉和原諒...
買了一本不值800蚊的書
我錯誤地刪除了幫jackie錄音的段落...對不起啊~~
上環第一次有東東從高處墜下而碎掉,我失去了約$250,怪責自己為何不有先見之明~~
我5年來第一次忘掉拿id card,仲要係出門前留了它在深山,怪責自己前一天明知會帶漏野還是不double check~~
我又再次和獅子座的人討論意見,照例的係,被誤會~~
更重要係,因為上年心急離開中環而搬錯屋....雖然這裡很好,但有些"問題"~~

總算係時候去糾正自己的錯誤
欣賞它值300的內容
幫jackie找回hazel的錄音,麻煩她燒隻碟給我,謝謝~
返回深山取id card,途中和"陌生人"談了很多,我們很久沒有溝通了,謝謝這個安排~
無法解釋嘛,總算學會了"說了自己的觀點,退一步不爭什麼被認同",而且還是尊重自己需要空間和時間,slow down,謝謝我在當中被上天提點~
我遇到了我在中環搬走前,發夢見到的屋.....皇后大道368號,下月9日入伙大吉,學會了逃避自己的感情總會帶來其他課題~

雖說水火不容,大雨的日子,荃灣發生火警,有消防員哥哥殉職....而台灣居然有議員在議會裡用便便撥另一個議員....真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