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relationship workshop


請來jupiter來教astrology relationship workshop
講:太陽,月亮,金星,火星,1st/ 7th/ 5th & 8th house....
quote jupiter在blog所說的:"這個世界沒有完美的關係,亦沒有100分的伴侶,但可以做的,是了解自己建立關係的能耐(capacity for love and relationship), 然後好好的準備自己"

雙魚上昇的我,總給人覺得:你好易受傷害啊!(要是真正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的能耐)
水瓶太陽的我,總給朋友感到:你好得意喎~(因為朋友不想說,你好奇怪,所以用得意代替)
雙子月亮的我,總是思想太快很易走失,仲要超冇耐性,仲要...噢....超挑剔(這個學習平衡中)
金星火星係山羊金牛的我,總給人固執的睇法,但係,我強調,做人係要擇善固執的(唔好試圖改變我認為的善,就正如我不會企圖改變你的)
(第五宮—戀愛宮—戀愛就只是romance,十分的自我,只希望通過別人對自己的好來認同自己,來confirm自己的ego,純粹是從個人/自我出發。而談戀愛,也不過是場drama,大家各自在扮演角色,從中獲得pleasure)------>巨蟹第5宮的我,開始不久發現場戲不好玩,不好看,就會"閃",總是扮演"去照顧"的媽媽角色
(第七宮係伴侶宮,第八宮係親密宮)------>我嘛,分別係處女和天蠍....那種挑剔愛完美和控制情感的東東嘛....全在現在的關係透視了出來!!哈哈~~

在瞭解自己的過程當中,我總算明白跟923分手後,出現的"過客"為什麼是"過客"而沒有一個正式的角色...
真的要謝謝jup讓我從這個角度認識了自己~

caption:上完課,大伙兒去麻布茶房吃飯,目的嘛,就是為了眼前的聖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