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失去


究竟我失去d咩呢?
為了配合水星逆轉,我失去了我的溝通能力!對,失聲是也~
原來今天要教書,噢,同學們不好意思,要改期了....

好在有愛的人抱抱,
因為情緒記憶讓我不自覺地流淚了~~
情緒記憶帶我去了好遠好遠....

從小我就有定心理準備,總有一天我會失去了我的聲音,所以比心機學寫字,學畫畫
從小我就有定心理準備,總有一天我會失去了我的聽覺,所以我善用我聽心的能力,學會分辨眉頭眼額
當然,好幸運地至今我沒有永久地失去它們,但為什麼我會有這個準備?我不知道,但我卻保持了我的"能力"

還記得童話裡有一個妹妹,因為十個哥哥被受咀咒而變了天鵝的故事,她不能說話,直至她完成編荊棘外衣給各哥哥,否則他們會死掉...與此同時,她遇到一個男人,他們互相愛上對方,男人還娶了她為妻,但卻受不住外界說她編荊棘外衣很邪,可能是巫婆....而懷疑起來

童話故事裡,美人魚為了親近她愛的男生,放棄了甜美的聲音換來一對腳,但男生卻因為她不能表達自己,而不知道她就是當日救他的人,同時也沒有去用心瞭解她,而她也過份地不切實際,以為救了一個人就得到他的愛...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啞的女生從來沒有介意自己是啞的,反而覺得不說話也沒有問題,整條村也很喜歡她,但就是因為她是啞的,被視為不祥,在古遠的時代啞被視為遺傳的,所以沒有男生願意娶她,當她以為自己會孤獨終老時,一個男生出現在她眼前,由街坊變成朋友變成愛人變成夫妻,他只要望著她的眼睛便知道她需要什麼,心裡想著什麼.....
可是,像所有的故事,好景總是不常的,國家打仗,男生被徵召入伍,雖然他答應回來,但從此他再也沒有回來她身邊,遺下的是她肚裡的遺腹子.要是她不是有這個孩子,她實在再沒有生存下去的理由...因為整條村居然相信是她"黑死"她的丈夫...她好好的把兒子養大成人,在兒子找到所愛的人時,她就喝下一杯毒藥輕生了!因為她覺得自己的"任務"完成了...她沒有機會讓兒子好好的愛護她,因為她沒有想過對兒子來說,媽媽的"價值";她只想到對妻子來說丈夫的"價值"

失聲,想起這些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