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

moon sign雙子座


呢排幾次的話題都講到雙子座的都好花心,又或者連月亮星座係雙子座的都好花心

*我有一個識咗十幾年的朋友,佢同時間有一個拍了十年拖的女朋友,和拍了兩年多拖的情人,最犀害係兩個女人都有係佢屋企出入
*我有個朋友的ex,有一個大奶有一個二奶,然後又搞下第三個女人
*一個好朋友的前曖昧,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仍會"追求"我好朋友
*一個雙子月亮星座的朋友,心裡時常都會覺得自己可以有個好d的伴侶
*某朋友現在有個天蠍座的追求者,她說d天蠍真花心,我跟她說天蠍很難花心的,可能他月亮係花心的星座,她一check....哈哈,雙子

如此這般的故事可以數也數不盡的....
但係,當然要為那些"沒有咁做"的雙子平反一下,因為他們所需要的安全感大過"花心",他們感到在現有的關係裡好安全,所以就好ok
到睇返"花心"的雙子,其實....因為他們感到不安全,所以不會投放全心全意在一個人身上,這個"賭注"太大了!所以他們會分散投資,當然其實在心深處,知道誰人是最重要的;再加上,有些是因為未完全肯定身邊人的"價值"和"地位",所以會容許自己花心一點

作為一個雙子座在月亮的人,我就好平衡,因為我心裡的兩個小朋友:一個愛上過去的他,一個愛上現在的"陌生人",所以好平衡,唔需要好似其他咁....哈哈....
"陌生人"的月亮又係雙子的,所以,其實在他心裡的兩個小朋友嘛,未又係一個愛著他過去的初戀女朋友(事後更正:陌生人說沒有仲愛住初戀女朋友,或者可以寫ex),一個愛著我囉!

給其他雙子座的贈言:在大海誰都怕,胡亂抓狂也沒有,好好的抱著一個信任的人,浮下浮下咁,真係....怕就兩份啦!!

沒有留言: